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5 17:39:50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14日,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确定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4月18日召开,会期三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513aa46cdb4d8a967aef9a1c22797059_shui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周中才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伟列席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2名,出席本次会议的26人,符合法定人数。

6916f93a150d8413d39826da91ec9990_shui

  本次会议共有九项议程:一是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审查《内乡县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报告》;三是听取审议《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四是听取审议《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五是听取审议《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六是听取审议《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七是听取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八是听取审议《选举办法草案》;九是审议《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确定了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2年4月18日—4月20日召开,会期三天。

  赵超在讲话中指出,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严密组织;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各个环节无缝衔接,不出现任何纰漏;要严守换届纪律,做实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