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8 07:42:42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16日,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建兵、张拓、朱文华、周家波、孙小波、路登伟、常英丽、县政协党组成员王永常出席会议。参加政协内乡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640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拓在会上指出,严肃换届纪律是政治清明的重要保证,是选好干部、配强班子的重要保障,也是各位委员的职责所在。各位委员要在会议期间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按照换届要求和选举规定,正确理解、自觉贯彻市委和县委意图,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640640 (1)

  张拓强调,会议期间,务必严明纪律,确保换届纪律行为要求更高压,要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对违反纪律的行为务必严厉查处,确保责任落实更到位。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各位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模范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净化换届风气,使这次换届成为我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生动实践,力争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内乡实现“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当初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