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举办“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兴教育” 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9 11:42: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4月15日上午,岞曲镇教育工会在岞曲镇中心小学举办“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兴教育”演讲比赛,各学校共数十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参赛选手们真情流露、声情并茂、澎湃激情的演讲令人热血腾沸、备受鼓舞,现场亮点频现,令人目不暇接,精彩个性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围绕“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兴教育”主题,立足自身岗位,选手们诠释了师德师爱、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的高尚师德风范,展现了岞曲教育人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敬业奉献,热爱学生,知荣明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自觉学习,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水平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岞曲镇教育系统参加由县局举办的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在全县开展“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兴教育”教育活动中,岞曲镇中心校“因势利导”,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的执行力。进一步激发了“服务大局、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学习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果,为学习活动顺利进入第二阶段奠定了坚实基础。(杜英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