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三个报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9 11:51:07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18日,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b4d63c3d12adbb769e630891ad58a591_shui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谈体会、提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措施得力。既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又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新安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顺应全县人民的热切期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鼓舞斗志的好报告。729c2189998de9a85c81b37d5757eb7e_shui77f7ce274f27fcd134905d3882a02ce9_shui

  代表们指出,2021年,面对猪周期下行、煤价暴涨、疫情汛情叠加等多重挑战,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定力、精心部署,勇毅前行、难中求成,全面做好“六稳”“六保”,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较好完成了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标志着十五届县政府工作圆满收官。五年来,全县上下担当实干、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绩,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历经跟跑、并跑,进入到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的崭新阶段,迈上特色鲜明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6e97a4b4b929e3939f985ea06ca17a64_shui

  回望过去,倍感振奋,展望未来,充满信心。代表们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实事求是,时刻清醒忧患,坚持创新创造,坚守初心使命,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善作善成,不断开创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代表们还就计划财政报告以及主席团提名的各职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名候选人进行了审议。

  县领导杨明雪、王雨、张拓、王全州、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周中才、王宜显、朱军、王锦瑾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