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万企兴万村”核查组深入内乡督导检查“万企兴万村”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0 16:02: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顺利开展,4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经济作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吴梽立一行深入内乡县对“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情况进行检查指导。gaitubao_图片3_jpg

  在座谈会上,内乡县工商联副主席李国杰就内乡“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及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参加座谈会。检查组查看了内乡县“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情况及档案资料,并随机抽取两个脱贫村一个示范村,深入余关镇子育村、灌涨镇刘营村、湍东镇花园村听取汇报、查看材料、访谈了解,对“万企兴万村”工作进行实地督查、逐项打分。

  gaitubao_图片4_jpg

  检查走访中,吴梽立主任对内乡县村企结对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有力有序推进。他对内乡采取的因村施策,精准发力,突出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引导企业实施产业助兴、就业助兴、技能助兴、商贸助兴、公益助兴的五类手段给予高度赞赏。

  内乡县将以此次全市专项检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持续深化,助力全县乡村振兴事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