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到内乡高中调研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0 16:48:07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19日,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深入内乡高中调研指导教育工作,并现场解决学校教育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县委副书记谷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县领导李华东参加调研。

b1c695cc1831d422d3391aeddbc22b53_shui

在座谈会上,张智广听取了县教体局和内乡高中负责人关于学校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公寓建设、优秀学生培养、疫情防控、教学水平均衡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对内乡高中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校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f74f736c293f0d685c1f636a1eb86939_shui

张智广指出,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全县人民翘首期盼的民生实事,要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优化教育队伍资源配置,放宽思路,提升创新意识,着力解决教师队伍结构性短缺问题,在符合高中教育资格的前提下,在全县初中中发掘有实力的老师,晋升到高中教育上来,从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坚决把师生身心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位。要切实关心教职工,认真研究规划好教师公寓的分配问题,让教师们居有所属,居有所依。

2e3fb8bc3ca6e6c443f3821373d6bc6c_shui

张智广强调,当前,一个学年即将结束,高中、初中又到了收获的季节,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中高招工作,要统筹好各方面资源和力量,铆足干劲,笃定精神,力争高考做到“一保、二赶、三超”。在全力备考的同时,要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疏导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合力,严管厚爱,减压增效,使学生轻松上阵,健康成才。(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