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0 18:29:29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2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智广、赵超、谷晔、王全州、杨明雪、王雨、张拓、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周中才、李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锦瑾、朱军、李丰高等大会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3d534024e49289e69d19299e9c3868ae_shui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56名,实到代表 22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表决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按照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选举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4名,委员27名,县长1名,副县长10名,内乡县监察委员会主任1名,内乡县人民法院院长1名,内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1名。

整个选举过程庄重、严肃,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清点代表人数、检查票箱、领分发、核对选票、画写选票、投票等环节依次有序进行。

下午2点52分,与会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行使民主权利,投上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大会公布选举结果,王全州同志当选为内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书晓、张正钦、李建文、李伟四位同志当选为内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虎级等27位同志当选为内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9fc4d8c342588d6a2fcce98489efb5aa_shui

张智广同志当选为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 杨明雪、刘彦、张卫、王锦瑾、朱军、郭占雨、魏童、李华东、李丰高、胡万里10位同志当选为内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拓同志当选为内乡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子国同志当选为内乡县人民法院院长。马婉珍同志当选为内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选举结果宣布后,新当选的内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带领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面对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智广带领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面对宪法宣誓。(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