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1 19:47: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改善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根据国务院《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南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南阳市城市绿化条例》等有关规定,县双创工作指挥部决定组织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及城关镇、湍东镇,对我县城控区范围内占用城市道路、公共空间、绿化用地等违法行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4月20日至5月20日

二、整治范围:单位、商户和个人擅自占用城市主次干道道路两侧、边角地块、游园、广场和公共空间种植蔬菜、花草、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

三、整治要求:有上述行为的,即日起自行清理整改,逾期未自行整改恢复的,由城关镇、湍东镇两镇政府履行属地管理职责,会同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依法强制清理、拆除,并予以处罚。阻碍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四、整治措施:由县住建局对整改后的道路、公共空间、绿化用地分期、分批进行硬化绿化,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路段常态化管理,保持整洁干净。


特此通告


 


 


                                              内乡县双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内乡县城市综合执法局

                                       内乡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内乡县湍东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