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城控区违法占用城市公共空间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2 16:15:25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21日,我县召开城控区违法占用城市公共空间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占用城市公共空间专项整治行动。副县长李丰高出席会议并讲话。4a3ea4f7e34b2a83ed11ad4da6d92cbe_shui

  李丰高指出,开展城控区违法占用城市空间专项行动是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形象、体现为民理念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有关乡镇和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快速推进。要根据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步骤和时间要求,宜快宜早,抓小抓早,挂图作战,逐个销号。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整体铺展,力争在方案确定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相关部门要澄清底数、明确标准,确保一次到位,不搞重复建设。要分清主次,广泛宣传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范围、任务等,营造人人拥护、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促进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fdf2c1f7caf33b19119d8c90d92b1879_shui

  李丰高要求,相关单位要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坚持巡察常态化,健全管理制度,采用疏导结合的方式,从市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要按照整治行动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加速推进,着力打造和建设洁、净、畅、靓、美的城市环境,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城市建设和管理带来的幸福感。

  会前,李丰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街道,实地查看城市道路、绿化用地违法占用及沿街围挡提质更新情况。

  会议印发了《内乡县城控区占用城市公共空间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县双创办、城管局、住建局、城关镇、湍东镇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落实专项整治行动做了发言。(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