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政府办组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2 17:05: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4月16日,内乡县政府办组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县政府机关党组书记、主任薛新彦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张志鹏同志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图片1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取得实效,会前,县政府机关党组组织人员认真学习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材料选编,立足分管领域,深刻查摆自身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扩大)会开出成效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县政府办副科级以上干部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指出的八个方面“顽瘴痼疾”和“六个问一问”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薛新彦强调,政府办人员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为契机,按照市里确定的“1+3”工作体系,对照“六个问一问”,深刻剖析,通过思想上的破冰实现行动上的突围。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列出清单、建立台帐、制定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促进问题见底清零,切实把问题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提升本领、拉高标杆、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动力,为内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