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到县政协机关调研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2 17:21: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012bd5e08027069940bc71022f58924

4月21日,时逢县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第一天,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深入到县政协机关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殷切希望新一届政协班子积极履行职能作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一道,向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齐心协力,共同担负起推动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任。

微信图片_20220422172320

张智广在座谈时首先对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与政协机关干部亲切交谈、互动交流,对县政协机关下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张智广指出,县政协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坚决把牢正确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前提下开展工作。要始终聚焦职责优势,高质高效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好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找准政协工作与全县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污染防治、城市建设、疫情防控等课题,主动牵线搭桥、躬身入局,扎实开展好协商议政、视察调研等各项活动,建言献策、搞好服务,把各行各业的人心聚起来、精气神提起来,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圆满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张智广强调,政协机关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建设,切实增强“一线意识”,树立“一流标准”,练就“一等本领”,全方位提升党员干部和委员们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培养一支“高素质、敢担当、善作为”的政协干部队伍,推动我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李建兵介绍了去年政协各项工作及今年工作打算,就如何推进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与做好政协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欧阳玉军、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周家波、县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孙小波,县政协副主席路登伟、常英丽参加调研活动。

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办主任和其他副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