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2 17:36: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422173744

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第一天,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来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希望县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紧盯县委安排部署的中心工作,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组织人大活动、履行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作用,为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2173750

座谈会上,张智广对人大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与人大机关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机关机构编制、人员编制、车辆编制等问题,并就推动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智广指出,过去的五年,县十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智广要求,县人大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高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自觉维护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与县委同心同力、同频共振。要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紧盯县委安排部署的中心工作,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组织人大活动、履行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作用,为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张智广强调,人大和人大代表来自人民,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就医就学、养老社保等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422173754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欧阳玉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县人大党组成员王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周中才、李伟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