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林业局:世界地球日 我们在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4 10:01: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4月20日至22日,内乡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图片1 

 图片4

       活动期间,内乡林业局组织科普进校园,向小朋友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重要意义,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恐龙的种类、外形特征和生活习性以及恐龙的进化、化石的形成,与小朋友一道领略大自然的神奇,引导小朋友们了解人与自然的依存关系,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家园。同时,组织科普进社区、进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科普读物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世界地球日、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基本情况及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图片2图片3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及地质遗迹的意识和理念,引导公众低碳绿色生活,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保护和不可再生的地质资源保护中去,珍爱地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张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