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人防中心:扎实做好人防工程防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4 10:52: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失万无。立足于早启动、早落实、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424日,内乡县人防中心召开2022年度防汛工作会议。人防中心主任李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人防工程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图片7

会议传达了省、市人防办文件要求和内乡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认真查摆人防工程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自觉坚持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

李朝阳强调,防汛救灾工作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未雨绸缪,进一步建强人防工程防汛工作队伍,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从现在起到防汛结束,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责任压实,工作细化,措施到位,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张德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