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政协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6 16:10:35   来源:今日头条

  4月25日,南阳市政协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协商议题,到内乡县开展“深入贯彻《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题调研活动。

1

  南阳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庹军带领市政协社法委,部分市政协常委和相关的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内乡县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李建兵和县处级领导李华东、胡万里、周家波、马婉珍陪同调研。

2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以雷锋精神塑魂的现代化学校—内乡县灵山雷锋学校、以传统儒家思想育人的百年黉学—内乡初中、内乡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就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情况、贯彻执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情况,各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等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及县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

3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内乡县在预防、干预和矫治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并对全市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县级层面无法解决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听取了基层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