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政府办:开展“共沐书香,阅见美好” 全民阅读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7 18:31: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

4月26日早上7时,县政府办30余名干部职工在湍河西路南湖湾广场进行晨读活动,政府办副主任孙秀华带领大家一起朗诵了毛泽东《沁园春·雪》和《七律·长征》等诗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朋友发出开展全民阅读的倡议。

 图片3

朗读之后,大家分成三小组,每组成员一起讨论分享诗词的创作背景、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履职感受。

图片4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感受到伟人毛泽东“风展红旗如画”的诗词魅力,更从中汲取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保持阅读好习惯,以书香丰厚生命底色,强化知识武装。孙秀华副主任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深化活动内涵,丰富“共沐书香,阅见美好”--全民阅读活动主题,扩大活动范围,增强读书活动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