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总投资27.82亿元 内乡县集中开工7个重大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29 14:26:45   来源:内乡县政府

  挂图作战抓项目,大干快上谋发展。4月28日上午,内乡县年产1万吨的不锈钢管材管件建设等7个重大项目,在内乡县农牧装备制造产业园集中开工,为推动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力加油。

webwxgetmsgimg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既是落实“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具体实践,更是保持冲刺姿态、大干快上二季度的战前动员。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27.8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3.25亿元,涵盖了工业、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等领域。项目总体呈现出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特点。

  栽好梧桐树,方有凤来栖。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保障、促投资,掀起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跑出了内乡项目建设“加速度”。此次7个项目的开工,将为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强力支撑、蓄积强大势能。(文 王小军 李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