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05 15:43:56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4日下午,在组织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4835668bbcee444ecadea191590775b3_shui 

 会议指出,本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做好主城区和乡镇的集中消杀工作、防疫物资补充、迅速启动新的集中安置点和集中办公点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要持续推进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更深更细,持续加大摸排管控工作力度,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发挥舆论引导和宣传教育作用,持续提升六种能力,全面强化应急备战。

a462a89775fe14cf060cc699e3f06575_shui

  张智广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在大事面前决不能糊涂。全县上下要做到头脑要“清”,要认清形势,高度警惕,杜绝盲目乐观,杜绝麻痹大意,杜绝松劲厌战,杜绝畏难侥幸;行动要“快”,对返乡人员要做到落地查人;工作要“实”,要坚持人、物、环境三联通防,严把查验关、输入关、隔离关,各乡镇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认真学习《省2.0版防疫方案》,抓好落实,筑牢防控网络;管控要“严”,对黄红码人员的流动要查控到位,对摸排出来的北京、上海、郑州等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要立即进行管护,该集中隔离的必须集中隔离,该居家隔离的要居家隔离,隔离期间要服用中药预防;措施要“硬”,必须要以最硬的作风,最硬的措施,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到每一个环节,全面关停培训机构、网吧、游乐场等公共场所,对大型会议、展览展销、文艺演出、集市庙会、宗教场所、聚会等线下活动必须全面叫停,要真正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聚会不办,对27类重点人群,要坚决做到不做核酸不让上岗;责任要“压”,要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态度和力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内乡安全、稳定、有序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主持会议;副县长李华东对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县领导杨明雪、欧阳玉军、张拓、李建文、胡万里、周晓锋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指挥部“一办五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