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启动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07 15:05:19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维护金融秩序,化解金融机构不良信贷金融风险,优化营商环境,5月6日,内乡县举行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万里,县法院院长刘子国和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婉珍出席了启动仪式。

  640


启动仪式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子国宣读了此次执行行动工作方案,明确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案件、实施步骤、执行方法,要求采取多方位强制措施,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切实提升涉金融案件的财产处置效率和实际执行到位率。

640 (1)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指出,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方案措施很具体、规定很明确,在启动仪式后,要迅速落实,每一位执行干警,不仅要深化认识,更要思想统一,坚决维护司法权威,维护社会稳定,用最快的时间、最有力的措施确保集中执行实现开门红。

640 (2)

640 (3)

随后,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等领导为七个执行团队长进行授旗。七个执行团队将按照既定方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借助执行指挥平台、司法拍卖智慧执行手段,用足用好各项执行措施,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助力内乡金融行业的繁荣稳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