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开展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09 18:05: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师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内乡县瓦亭镇积极开展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5月9日上午,司法所所长曾显志一行受邀到瓦亭镇中心小学,为师生现场举办法治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活动。瓦亭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在瓦亭镇中心小学直录播教室进行。随着台上精彩的讲座内容,现场不时地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也把活动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孙

  曾显志一行讲座内容以“法治、安全”为主题,从正视并加以制止和预防欺凌事件的发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注意交通安全、预防煤气中毒、注意防拐骗、合理使用手机、注意防火和环境保护等等多个方面切入,对师生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法制安全教育教学。也给全校师生呈现一节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课。

  通过这次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镇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师生不但懂法、守法,而且让法的种子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乃至开花、结果。(孙红静常书娅)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