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二十三次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09 18:14:38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9日,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二十三次周调度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主持。7ee0ff9b1e904104f4cd7b691b682ad4_shui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农牧肉食不锈钢挂钩生产、冠猴自动屠宰输送线、中联万洋智慧城、牧原职业学院、华诚智能科技产业园实地调研。

  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重点对中联万洋智慧城、牧原职业学院2个省重点项目,华诚智能科技产业园、农牧肉食不锈钢挂钩生产、冠猴自动屠宰输送线3个市重点项目推进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调度解决,传导压力,破解难题,大干快上二季度,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gaitubao_b20235c449d4dbec8469b63a6977f968_shui_jpg

  杨明雪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对重大项目的责任落实,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在项目全流程管理方面,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过问,加强统筹协调,发扬“一线工作法、基层找方法”的务实精神,切实澄清底数,熟悉掌握项目建设第一手资料,保证向县委、政府反映项目真实情况,做项目“明白人”,当项目“推进者”。

  杨明雪要求,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反映出的问题,建台账、拉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做到责任到人,切实落实好容缺办理、联审联批等措施,全程破解难点堵点,加快推进各项手续前期办理,确保这些项目能够及早开工落地、投产达效。效能中心要对照“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任务,加大督导力度,以督查倒逼进度、以考核倒逼落实,对于仍然存在情况不熟、推进不力、整改不畅等问题的单位,要在大会表态发言,严格兑现奖惩,促进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顺利实现二季度“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发展目标!33c002ed2153132eb61e11ac4ed7111a_shui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相关县直部门、乡镇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调度会。(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