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心党员冲在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1 21:47: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期,面临新冠疫情防控加紧的态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的态度,主动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使命在肩、坚守初心、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1

  一直以来,中心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志愿服务队服务群众功能,设立疫情防控执勤台,并配备喇叭进行不间断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在责任路段,中心志愿者手持喇叭在街道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过往行人佩戴口罩,并对不遵守防疫规定的行为进行提示提醒。在中心一楼大厅入口处,中心人员全天候轮流值班,对外来人员进行出入信息登记,严格落实测体温、扫双码、查验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

  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中心积极参与,派出十余位党员干部深入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并为到现场检测的群众答疑解难,使中心服务的核酸采样点顺利完成了检测工作。

  在分包路段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身穿志愿者服装深入社区、门店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中心社区执勤、责任路段疫情防控,规范有序推进,在全县检查中被评为优秀路长单位,工作成效得到了服务对象和周边群众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