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组织开展第三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3 17:09: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1日-12日,我县组织开展第三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县领导王全州、张卫、李伟、王宜显、路登伟参加活动。webwxgetmsgimg

  两天来,与会人员通过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前一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逐乡镇进行观摩评比。webwxgetmsgimg (2)

  在讲评会上,王宜显指出,前一阶段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绩值得肯定,但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各乡镇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持续提升。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先进,敢于创新。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引领,统筹要素保障,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要坚持“里子”“面子”一起抓,立足“六清六乱”,实施六大行动,扎实做好“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文章,让群众看到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真实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webwxgetmsgimg (1)

  王宜显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切实整改,对观摩和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追责问责,真正形成以督导抓落实、以检查促工作,集中精力、抢抓时间,以必胜的信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大干快上,圆满完成各项整治目标任务,为推动我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体上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人居环境暗访专题片,根据观摩情况进行实名制打分。余关镇、七里坪乡负责人做典型发言。会议对王店镇、大桥乡、湍东镇、余关镇、夏馆镇予以表彰奖励。(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