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专项债项目第三次调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3 21:32:13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12日,我县召开专项债项目第三次调度会,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3213353

  会上,县财政局、城管局、住建局、交通局、林业局、水利局等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所承担的专项债项目进展情况。微信图片_20220513213400

  张智广强调,要充分认识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重大意义,时刻绷紧这根弦,要高度紧张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前一阶段的专项债进展情况较好,相关单位认识到位,行动迅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对接抓好落实,务实推进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打破常规思维方式,开拓思路,不拘一格、想方设法推动施工建设,争取完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结合我县发展实际,统筹思考,超前谋划,最大限度用好政策红利,提高项目成熟度和申报成功率,确保符合条件的项目能够及时“入库”。要积极主动,加大沟通衔接,自然资源、林业等相关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凝聚合力,补齐短板,扎实推进我县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杨明雪在会上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专项债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专项债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抓实抓细各项要素保障,充分发挥债券资金效益。县发改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各项目责任单位和要素保障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加强沟通,做好衔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发挥出最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全县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领导刘洪玉、李华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