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5 19:02: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10日,南阳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内乡调研座谈会召开,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华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陆波、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刘涛、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等参加。

  会上,内乡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方位、多层级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内乡城市与企业的数智化升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640

  陆波对内乡县政府和浙江大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浙江大华公司对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内乡县是全市第一批与大华公司签约的县,在全市范围内带了个好头,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协议约定,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640 (3)

640 (2)

640 (1)

  张智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内乡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这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浙江大华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在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产业、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融合应用方面深耕多年,技术先进,经验丰富。今天的签约仪式,开启了内乡县与大华公司全面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这对进一步提高内乡信息化水平、提升城市竞争力、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作用。内乡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对接联络,按照协议约定加大投资,提供优质服务,创优发展环境,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上,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办事处总经理余立帅介绍了大华公司基本情况;南阳市政数局副局长刘涛就智慧城市项目作推介讲话;大华公司代表就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与县直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互动。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市政府办、市工信局、高新区、市招商投资促进局领导、副县长郭占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座谈会。(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