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6 08:30:18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13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中才,副县长李华东,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责任,传导压力,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不断巩固“零感染、零传播、零输入、零输出”的“四零”目标。

  李华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克服侥幸、麻痹、厌战、松劲等心态,突出工作重点,以坚决务实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强化重点人员的排查、劝导和管控;要把好关、守好门,筑牢县、乡、村三级防线;要强化佩戴口罩等防护知识宣传普及;要全面推广使用场所码;要强化校园、医院等重点场所防控;要做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复盘总结及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站的设立;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网格构架和责任划分;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疫情防控业务知识学习;要尽快投入使用“一办五部”办公场所和县集中隔离点;要注意工作方法,坚决杜绝任何的舆情炒作;各级党委政府和县直部门主要领导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支持、关照、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战斗堡垒是县乡村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宣传员、战斗员,要以好的工作作风,以务实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53a9376434eeb0eee032b71ad1668ae9_shui

  李华东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万众一心,连续作战,持续发力,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保持“一失万无”的警醒状态,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力度,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通报了近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马山镇、赤眉镇、灌涨镇、赵店乡、师岗镇、县委宣传部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典型发言。(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