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 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6 08:57: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3日,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内乡县召开专题会议,总结表彰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并就今年“助残日”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专门安排。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和县残联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

会议首先由各乡镇认真汇报2021年工作亮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围绕2022年目标任务,谋划切合实际的工作措施;随后,县残联各线上主抓副职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万东在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强调指出,各级残疾人工作者要认真落实省、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工作,扎实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力提升残疾人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以优良作风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

,为荣获 “助残工作先进单位”、 “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以及“残疾人创业模范”、“残疾人自强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谢英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