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区域评估成果公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7 09:07: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产业集聚区用地提质增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豫政〔2020〕32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0〕43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19〕10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工作的通知》(宛放办〔2021〕5号)文件要求,我县确定区域评估共三块地,范围6656亩。分别为内乡牧原智慧物流园区,面积3096亩;内乡牧原食品产业园区,面积2015亩;内乡职教园区,面积1545亩。

2021年区域评估由县自然资源局牵头,对确定的三块地进行评估,目前已完成的评估事项有:矿产压覆、地质灾害评估报告(自然资源局负责);气候可行性评估报告(气象局负责);水土保持、洪水影响评估报告(水利局负责),地震安全性评估报告应急管理局负责

2022年区域评估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牵头,对确定的三块地进行补充评估,目前已完成的评估事项有:环境评价(生态环境局负责)。

区域评估工作是内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开工前置,压缩行政审批时间,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在需求提前为项目办理手续、动工开工做好准备一次提供评估期五年内有效,在审批时直接使用评估成果。现将评估成果进行公示。

一、公示方式

在政府网站、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区现场公告栏等方式公示。

二、公示内容

区域评估成果由业务职能部门提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上传(附后)。


 内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2022年5月17日

内乡县产业集聚区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

内乡县生态环境局评估成果报告

内乡县水利局评估成果报告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评估成果报告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评估成果报告1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评估成果报告2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