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商务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 服务企业“零距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7 16:04: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6日是企业服务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举带队,深入内乡茂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活动。

图片3

陈良举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过程中,一方面向企业宣传了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新出台的纾企惠企政策措施,做好政策“宣传员”“辅导员”,帮助企业知晓、了解、掌握、享受政策;另一方面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发展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收集企业问题信息,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在现场逐一作出解答。

下步,商务局将结合自身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大干快上二季度 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八项措施”,以优化营商环境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用好“万人助万企”工作机制,全面加强为企业纾困解难服务能力,扎实推进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