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第二十四次重大项目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7 16:28:15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16日,我县召开第二十四次重大项目周调度例会。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就全县19个市重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就本单位承担的项目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a8bb34c30d719fd9a53156893fc169ed_shui

张智广指出,当前我县的项目建设工作从数据和进度比较来看,至今仍有近一半的项目存在“老大难”,签约不动工、动工未入库、入库推进慢,与市委二季度奋战目标存在差距,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持续加压、大干快上,保证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素保障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效应,查弱项、补短板,保证重点项目及时有效推进。

d30d781d99cd027e0907b95e06fab8db_shui

张智广强调,要大员上前,挂图作战。经济发展项目为王,各责任单位“一把手”亲自抓、抓具体,紧盯时间催进度、随着进度压任务。对项目推进重大问题提级管理,政企联动找差距、解难题、提速度,保证项目落地快、建设快。要联审联批,快速办理,项目的前期手续遗留问题,要按照市提出“6月底前,域内手续办结率达100%”的要求,尽快解决。要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容缺办理,切实做好要素保障,确保手续快办快结,项目落地见效。专班推进,务求实效。要专班推进,务求实效。及时完善重点项目专班,县处级干部牵头抓总,对口保障到位,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为我县上半年重大项目考评取得先进位次创造条件。

8d521b10270cb756aec5b3dc4054126c_shui

杨明雪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各单位采取有力措施,未开工的要尽快开工,已开工的要加快建设进度,形成实物工作量,要进一步具体推进办法,各项目责任单位成立专班,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坚持时间和项目进度相匹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落实“13710”工作机制,19个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县领导郭占雨、李丰高、胡万里、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