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烟草专卖局 结对子传帮带 共同促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上水平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2-05-18 09:46:14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近日,内乡县烟草专卖局组织人员到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唐河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结对共建活动,并进行观摩学习。

  学习观摩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观看视频、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系统了解了唐河县烟草专卖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情况。唐河县烟草专卖局介绍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建设情况,从组织领导、服务理念、执法水平、服务方式、执法效果等方面,分享了创建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创建,打造全市示范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签订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结对帮扶协议》,唐河县烟草专卖局将充分发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作用,加强联系沟通,创新合作方式,形成合作机制,使双方帮扶合作尽快落到实处,实现互帮互建,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内乡县烟草专卖局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丰富了创建工作办法。下一步,内乡县烟草专卖局将持续落实落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要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柔性监管方式,不断提高执法质量和水平,同时持续加大示范点创建工作力度,高质量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力争成功创建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以服务型行政执法推动烟草专卖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