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人民政府与南阳理工学院举行校县融合发展战略签约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19 17:01:54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16日,内乡县人民政府与南阳理工学院举行“校县融合发展战略”签约仪式。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市科技局副局长薛瑞柯、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等出席签约仪式。fbae53c16702529fea27c393e9ac30b3_shui

  签约仪式上,张智广代表内乡县人民政府与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安士伟签署“校县融合发展战略”协议。双方就“共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环保设备公司绩效考核体系研究与优化技术咨询”、“共建智能制造校企研发中心”、“5G无线通信智能装备技术在农牧企业应用”、“共建中医药校企研发中心”项目等签订了合作协议。439de5223054c3f1d22f3a395f8cb4b8_shui

  刘荣英指出,本次和内乡县签约“校县融合发展战略协议”,是南阳理工学院“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内乡县人民政府与南阳理工学院牵手合作的继续和发展。南阳理工学院将充分发挥数据、人才、科研等方面综合优势,把最好的创新理念、最优的科技成果、最强的优秀人才融入内乡、发展内乡,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为南阳“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da5bdb693d54a1e49472c541feda0a20_shui

  张智广指出,科技驱动发展,人才引领未来。此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是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喜事,当前,内乡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这次双方签约必将对内乡高端人才引进、产业结构优化、创新资源集聚等方面带来更大变革。下步,内乡将发挥资源优势,认真履行协议,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培育创新主体、完善创新体系、打造专业团队,致力把内乡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新地标、科技资源集聚的新平台、科技金融服务的新载体、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高地。

  薛瑞珂指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是世界各国科技政策的新趋势,内乡县人民政府、南阳理工学院、南阳科技大市场共同成立“校县科创服务中心”,搭建科技合作平台,深化强强科技联合,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保障,必将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必将为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南阳市科技局将全力予以支持。

  仪式上,张智广、刘荣英共同为“内乡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张爱红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副县长郭占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等出席签约仪式。(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