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查找症结 分析原因 立行立改 县委第四巡察组迅速部署整改暗访曝光问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20 11:19: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9日上午,在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议上,播放了第二期暗访专题片。其中涉及存在问题的县住建局、县房管中心是县委第四巡察组正在巡察的对象。

图片1

县委第四巡察组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会议,组织县住建局、县房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全组巡察干部观看了暗访专题片。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坤针对暗访中指出的问题,要求全组人员和两个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查找问题症结,对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的要求,认真分析问题存在原因,研究解决方案。

经县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讨论议定,针对暗访指出的问题,一是立即进行整改。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房管中心党委下发《巡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对住建局党组下发巡察建议,要求紧跟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尽快顺利实施。二是开展专项治理。结合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对“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督促两个单位迅速开展专项治理,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细化治理重点、严格治理措施、确保治理成效。三是进行问卷调查。针对两个单位暗访中出现的问题,巡察组举一反三,在两个单位进行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慢作为、“躺平式干部”表现的问卷调查,并根据调查问卷反映的重点人、重点事,进行重点关注。(申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