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诚信

内乡:诚实守信诺千金 信用建设更出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20 17:02: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位于绵延八百里伏牛山腹地,这里生态秀美、人杰地灵,拥有天下第一衙内乡县衙、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宝天曼、全球规模第一生猪养殖企业牧原集团、世界药用菊花发源地等美誉,曾经是宛西经济洼地,如今一路超越,已成为南阳区域发展领跑者。内乡之所以取得日新月异巨大变化,主要得益于始终坚持做到“三持续”,高质量推进省、市信用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实现了诚实守信诺千金 、信用内乡更出彩,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普遍好评!

  持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夯实信用建设根基。近年来,内乡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信用工作部署,围绕上级安排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与时俱进、谋大局、重实干,持续提升“信用内乡”建设,赋能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健全完善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组织机构,成员单位多达57个,信用服务逐步延伸至乡(镇)、行政村。信用建设好、营商环境优、项目扎堆上,经济运行指标全线飘红。2021年,在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的新业态下,全县经济增长逆势上扬,GDP完成292.1亿元,其中8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市第一。

  持续推进靶向发力,全力打造“信用内乡”品牌。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未来。内乡县始终以省、市开展的信用示范县创建活动为动力,不断夯实信用工作基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打造“信用内乡”金字招牌,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把南阳建设成为全省副中心城市增光添彩!始终做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