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办森林半岛星光广场夜市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23 11:57: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繁荣市场,增加就业,方便市民生活,有效缓解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带来的卫生、秩序等乱象,打造更加便民、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经研究,决定在湍河西路与永顺路交叉口西北侧森林半岛二期东广场设定夜市和跳蚤市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办时间

2022年5月27日至10月27日,每天18点至22点。

二、经营品类

以经营工艺品、文化用品、服装、首饰、古玩、饮料、小商品为主。

 三、摊位申请

摊位申请免收费用,市民均可免费申请。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四、报名地址及服务热线

1、湍河西路与永顺路检查口西北方“森林半岛星光广场”招商处。

服务热线:18338232227   联系人:张凡

2、郦都大道中段内乡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服务热线:13837722222   联系人:李俊

五、有关事项

1、市场的一切交易行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卖方必须持《森林半岛星光广场夜市摊位证》方可摆摊。

3、市场买卖双方应本着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进行交易,严禁搞不正当竞争。交易中买卖双方对物品价格、质量如存在异议,应协商解决。

4、每个摊位间隔两米,摊位设置不得堵塞人行通道,不得搞违章搭建、毁损绿化、噪声扰民和污染环境。5、买卖双方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入市场后要接受市场管理人员管理。

6、市场内要文明着装、文明经营、文明用语。违者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7、主动配合管理部门工作,接受监督,维持良好市场秩序。

        

 

内乡县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