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道路运输管理暨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24 07:35:41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21日,南阳市道路运输管理暨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交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分析行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柴钧、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等出席会议。

640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县五里堡汽车站、电商孵化园、菊潭东客运站项目、牧原智慧物流园、王店镇石桥村综合物流服务站、福山驿站等地,对我县快递物流融合发展、全域公交运营、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在会上致辞时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市交通发展大会和本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县区先进经验,立足于建设区域性综合智慧物流中心的定位,充分发挥内乡大企业、大能源、大物流的产业优势,持续完善县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面提升城乡运输均等化服务水平,加快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南阳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贡献内乡力量!640 (1)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道路运输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提升运输服务供给质量为重点,统筹发展、安全和稳定,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基层,加快推动综合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提供坚实运输服务支撑。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以“客”为根本,不断提升出行品质;以“货”为关键,不断释放货运潜力;以“融”为重点,不断增强内生动力;以“管”为抓手,不断巩固行业稳定;以“服”为导向,不断拓展发展空间。

640 (2)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怀成,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晖,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潘春雨,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沛然、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红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内乡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专题片;内乡县、新野县、淅川县、桐柏县交通运输局、新野县邮政分公司、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宛运集团分别作典型发言。(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