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力转作风 向躺平干部说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24 17:35: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3日,马山口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齐冲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贯彻近期县活动的会议精神。图片2

齐冲强调,本次活动的暗访专题片暴露的问题很典型,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惩前毖后的作用。上级领导的会议讲话也立足实际,站位高远,指出了我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从立好行为准则、精准整治问题、把准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活动开展提出了严格要求和具体措施,为我们下一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会后,马山口镇全体机关干部围绕“躺平式干部”的各类特征对照自身进行查摆,撰写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深入分析“躺平式干部”的思想症结、影响危害,推动整治“躺平式干部”的观念入脑入心,竭力促使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向躺平说不。(时文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