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举行企业家“畅聊早餐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26 08:45:52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24日,我县举行企业家“畅聊早餐会”。

早上7时30分,县领导王全州、李建兵、杨明雪、欧阳玉军、郭占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与圣鑫智能、牧原农牧设备、普尔信通讯、兴华器械等8位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畅聊企业发展、倾听企业需求。

畅聊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首先对内乡县优秀的营商环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现状分别进行汇报、就如何提高产业园区品位、提升园区招商吸引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传递出我县尊重企业家、关爱企业家、支持企业家、打造企业干事创业沃土的强烈信号。畅聊会上,与会领导仔细听、认真记,就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明确了问题解决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

杨明雪指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大势没有改变,实现预期目标有利条件较多,我们有足够的底气、能力、智慧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杨明雪要求,企业家们要不断守正创新,树立优势互补、抱团取暖思想。适时转变发展理念,主动迎合市场变化,调整产品结构,扩大销售市场,加速产业转型,走出一条东方不亮西方亮的多元化发展道路。各企业在设备、信息、资源、技术等方面要实现合作共享,互利共赢,通过企业资源共享,建立信息、资源、技术等合作共享机制,助推我县农牧装备产业链向数字智能高端化转型。

杨明雪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充分吸纳、深入调研、认真研究、限时解决,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效能中心要跟踪问效,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企业代表参加畅聊早餐会。(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