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26 18:51: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6日上午,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议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局、16个乡镇服务站和相关县直单位参加。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退役军人会议精神,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动员全系统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进取、抢抓落实、勇争一流,努力开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四县一中心”建设,实现“十四五”内乡“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的目标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力量。

图片4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启龙主持并宣读副县长、公安局长胡万里同志有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批示。副局长和子明传达省、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岳军宣读县局《关于对2021年度退役军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会上对2021年度荣获退役军人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颁奖。余关镇、赵店乡和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做典型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庞绍奎总结回顾2021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让退役军人尊崇感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深化“九项行动”、开展“十项活动”、办好“十件实事”,奋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润良 黎君晓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