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30 08:29: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筑牢事故预防第一道防线,5月27日,板场乡邀请内乡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张旭队长、程松队长,对我乡矿山、企业、加油站负责人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

图片1

张旭结合我乡企业发展现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就是抓效益,企业应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着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程松以各类重大安全事故为例,深入讲解各类安全事故该如何防范规避。

乡武装部长陈晓辉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红线,培训工作是预防控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基础保障。参会人员要通过这次培训,从根本上转变企业安全生产观念,提高主体意识和责任,形成“人人为安全、安全护人人”的格局,切实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助力企业发展,守牢安全底线,筑牢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