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副市长杨曙光一行莅临内乡聚爱食材调研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31 15:02:52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29日上午,副市长杨曙光深入内乡县聚爱食材销售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副县长李丰高陪同参观,牧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治年及聚爱食材团队热情接待。

  聚爱食材团队首先对食材配送中心做了简单介绍,通过文化展板和宣传片展示,向杨曙光一行介绍聚爱食材的发展情况和配送中心建设情况。8e6ab39dfa458acf2b3ac11fccee68b4_shui

  随后,在食材配送中心生鲜操作间,杨曙光一行参观了品控检测室、蔬菜分拣区、标品囤货区等生产区域,了解现阶段聚爱食材采购渠道、供应流程、配送情况。

  通过实地了解,杨曙光对聚爱食材建立蔬菜直采基地,坚持“五严”品控流程,大力发展订单农业的模式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赏。a9923ed6d95e68e335b0b9e37275a719_shui

  在介绍到蔬菜采购渠道时,杨曙光表示,在“聚爱+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农业产销模式下,聚爱食材要加快内乡县域蔬菜种植基地和直采基地建设,加大本地蔬菜采购量,力争让更多蔬菜供应本地化,最大限度为内乡学校、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更多新鲜、质优、价稳的本地蔬菜,进一步促进内乡县农产品的内循环,助力乡村振兴。e1fe7b1884a4097ce89e3458ab637e96_shui

     杨曙光指出,聚爱食材下一步可规划与南阳各企事业单位合作,顺应南阳发展大势,以内乡县中小学校食材配送为突破口,以优势食材供应链为核心,建立“配送中心+大数据平台”标准化食材配送体系,大力发展食材大单品战略,拉长产业链条,发展订单农业,形成大规模集中化的餐饮供应链,提升区域食品安全水平,守护人们“舌尖安全”,使之成为南阳市学校食材配送项目的标杆企业,逐步辐射越来越多的县域,让更多企事业单位享受到高品质的食材配送服务!(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