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聘请单恒伟为高级招商顾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5-31 15:10:04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29日,我县举行高级招商顾问聘请仪式,聘请南阳市招商大使、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企业家日报社执行副社长兼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单恒伟为我县高级招商顾问。县领导张智广、李建兵、杨明雪、郭占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仪式。

ae720536976989d5741b4f79c21e4729_shui

  聘请仪式上,张智广为单恒伟颁发了聘请证书。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明雪介绍了我县县情。杨明雪指出,当前,内乡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坚持“大抓招商、大上项目”的鲜明导向,牢牢抓住能源供给、物流仓配、金融服务、和政府服务四个招商优势,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创新招商方式,以招商引资新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单恒伟充分发挥知名度高、资源丰富、号召力强的优势,积极融入内乡招商引资工作大局,引荐更多的客商来内乡投资兴业,同时多为内乡经济把脉会诊,出谋划策,多提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助力内乡发展。

87973fc4862d16ae28a5b92df4b34835_shuid1541ee8f37df7b3e924457b50ba98b2_shui

  单恒伟表示,十分荣幸成为内乡县的高级招商顾问,今后将做好内乡县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全力服务好内乡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不负信任、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和招商引资的成绩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0b1bb9c8530de36875f812834d4f6801_shui 

据悉,单恒伟已被全国几十个城市聘为荣誉市民、招商顾问等职务和荣誉称号,已成功为郑州、新乡、驻马店以及山西省、四川省等多地招引落地资金数百亿元。(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