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到灌涨镇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1 15:40:21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深入灌张镇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661bed0059d2132a949dbc9710f6e551_shui

在调研过程中,张智广听取了灌张镇党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软弱涣散村排查认定标准逐项梳理分析,并就如何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

0d4001d8e9202de27a897f24c3179e54_shui

张智广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乡镇党委要统一谋划,对标创建任务和创建标准,梳理清楚每个村的发展现状、创建优势、工作差距和创建目标,形成具体的工作项目,明确创建任务,细化创建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张智广要求,要广泛深入宣传“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乡镇党委书记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带领乡镇党委班子、村组干部、全体党员群众学习,在全县掀起一个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精神的高潮,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在内乡落地落实落细。(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