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县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简报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6-01 17:47:41

内乡县城市管理局加压鼓劲 强力推进创建工作

为迅速贯彻落实县创建省级法治建设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大会精神,深入推进该局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5月31日晚,召开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片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屈海峰主持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李景雷传达了《2021年度法治内乡建设考核情况的通报》;靳晓华副局长结合市要求传达了《南阳市综合执法局关于对行政指导监督工作的通知》;副局长李风焕对今年以来服务型执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屈海峰传达了内乡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强调:全面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是全省依法行政行政执法工作的重大创新,

是推进我局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局属各股室片队要认清形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要结合本部门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查漏补缺,以提供优质服务为着力点,以提高行政相对人守法意识为目标,持续提升执法水平,为全县创建工作再助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