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六一”儿童节看望少年儿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2 09:02:31   来源:内乡县政府

  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到内乡县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第72个国际儿童节。aecc0aa7818cca1cc208cd8640ca0da6_shui

  每到一处,张智广都以“大朋友”的身份向小朋友们问好,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早日成才!并向全县辛勤浇灌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表示深切慰问!

  在县直幼儿园,张智广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师资配备、基础设施等情况,观看了该园为迎接端午节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戴上了小朋友编制的七彩线和缝制的香囊,品尝了小朋友配制的果饮和现做的水果沙拉。在实验幼儿园,该园正在举行六一游园活动,孩子们开着各式各样的小店,模仿店家使用幼儿园的“货币”做起了“小生意”,园中还有扎染区、帐篷区、种植区等各式各样生活场景,节日氛围十分浓厚。张智广来到小朋友中间扮作顾客,在园中“买”东西,体验“扎染”,看到小朋友们在玩乐中学习,对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表示赞赏。

947475a979773b02a552c184777d9f6c_shui

  在慰问中,张智广对两园教师用心用情做好幼儿教育,精益求精研发幼儿课程,苦心孤诣启智激趣,为幼儿一生发展奠基,做家长和社会最满意的教育的做法充分肯定。他说,希望两个园所发挥好内乡幼儿教育的“龙头”作用,把优秀的教育理念传播到全县每个幼儿教育园所,让幼儿教育成为全县的品牌和标杆。

b090ffbd2ee1d21802142e7e8eeadc73_shui

  张智广指出,全县上下都要精心培育祖国未来,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爱党、爱祖国、爱人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当好孩子们人生道路的引领者、科学知识的传授者,着力引导少年儿童培养健全的人格,锻炼健康的体魄,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要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副县长李华东以及县政府办、县妇联、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