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2 09:05:43   来源:内乡县政府

  5月31日晚,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近期重点工作。815cf5a9a8358a1e19e76d368f560c7d_shui

  县委常委高晓飞、杨明雪、王雨、欧阳玉军、张拓、徐成旺、张卫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全州、李建兵、刘红玉、李华东、付栓柱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更好地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要加强理论研究,正确处理资本和利益分配问题,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各类资本良性发展、共同发展;要深化市场改革,通过完善市场基础制度、健全产权保护制度、完善开放型经济体制等一系列针对性措施,为各类资本发展释放更大空间;要健全法律制度体系,加强资本领域反腐败,为各类资本发展创造公平的法治环境和市场环境,加强有效监管,避免资本无序扩张、金融风险、资本脱实向虚、不正当竞争等问题,全面提升资本市场治理效能。c4fbcd95dfbbba34308b37196cfcbf0e_shui

  会议听取省级生态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省级生态示范县创建工作宣传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抓好工作落实,迅速弥补短板,查短板、补弱项,务必创建成功。

  会议研究医共体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出台医共体建设统一的管理模式,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提高医共体建设的思想认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要上下结合,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步伐,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能力,通过医共体建设,达到服务群众快捷化、便捷化,使群众足不出户,在村里都能享受到县级以上的便捷服务,加强医共体管理队伍专业化建设,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根据医疗力量分布,健全完善协调调度机制,有序推进医共体建设。e846779812c02881bd2e7b2a30a38493_shui

  会议研究落实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切实扛稳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部门联动,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内乡县表彰奖励表扬活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