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委巡察机构扎实开展 “万人助万企”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6 16:01: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4日,内乡县委巡察办利用端午节时间深入分包联系企业,按照6月2日全市“大干一个月,确保双过半”稳经济促增长工作誓师大会会议精神要求,持续开展助企纾困解难活动。

  县委巡察办领导到河南皖投置业有限公司状元府项目,持续做好问题收集、政策宣讲、疫情防控等工作。一是深入掌握情况。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帮扶办法,助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达产达效。做好问题的收集。与企业探讨在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填报《南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问题办理反馈清单》、《“万人助万企”活动问题清单》,及时收集、上报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惠企政策宣讲。向企业传达《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汇编》,开展针对性的政策宣讲,引导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激发潜力活力,以便更好更快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查找加固薄弱环节,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巡察办郑重地向包联企业承诺,今后将一如既往按照要求开展好各项助企活动,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实现发展,努力做好“金牌店小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