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银行信贷指标调度工作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6 16:26:48   来源:内乡县政府

  6月1日,我县召开银行机构信贷指标调度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出席会议并讲话。640

  杨明雪指出,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液,前四个月,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贷款增量、增幅均居全市第一名,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今年以来信贷数据波动明显,不利于全县经济金融的稳定发展,因此建立信贷资金指标调度机制,平滑贷款数据的大幅波动,保持信贷余额平稳增长,对实现经济金融稳中有进、稳中发展意义重大。

640 (1)

  杨明雪强调,全县各家银行机构和参与调动的企业要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参与,发挥金融稳定器和资金稳定器作用,继续为我县经济金融发展贡献力量。在信贷投放方面,要克服各种困难,打通各种梗阻,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政策和信贷资源落地。同时要做好银行分包乡镇金融服务工作,推动金融要素向乡村流动、现代金融服务向乡村延伸。要充分运用人民银行各项货币政策红利,组织筛选合格项目,运用好这些货币政策工具,大力支持我县经济金融发展。要推动大力发展碳金融,提升乡镇经济活力,增加乡镇新财源,要进一步扩大供应链金融的范围,全方位推动供应链金融的发展。640 (2)

  会上,副县长魏童对全县下步金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内乡县银行机构信贷指标调度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22年内乡县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指标任务分解台账和2022年内乡县银行业金融机构项目贷款储备及营销台账的通知》,各银行机构和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金融工作局、人行内乡县支行、投控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驻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