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开展全科网格化 党建引领新体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8 09:45: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全面提升全乡基层治理水平,实现“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经各村踊跃报名,板场乡党委研究决定,以前庄村和文龙村作为“排头兵”,为我乡全面开展网格化工作奠定基础。

6月7日下午,板场乡党建办分成两小队,分别由党委副书记余铎铎、组织委员江海蛟带队,到文龙、前庄两个村召开全科网格化动员暨网格员培训会议。

图片1

余铎铎在文龙村传达了《中共板场乡委员会关于推进板场乡全科网格化暨网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向网格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网格化管理、什么是网格员、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如何开展工作、工作要求、管理制度、工作制度等内容。

图片2

在前庄村,江海蛟传达了板场乡党委对于全科网格化工作的计划和期许,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网格员,对各位网格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并发放了“三件套”和防疫防暑必备品。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板场乡党委将坚持把网格化服务管理作为一项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来抓,以网格为基点,创建协作高效的网格化运行机制,打造“全科网格”,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