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巡视我县高考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8 10:14:59   来源:内乡县政府

  6月7日是2022年全国高考首日,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内乡高中考点,巡视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640 (1)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建文、副县长李华东、副县长、公安局长胡万里、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参加活动。

  为不影响学生考试,张智广一行直接来到考试监控中心,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务准备、考场布置、考试运行、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640 (2)

  张智广指出,高考事关学生们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联合联动,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安全、出行、防疫、卫生等服务工作,为考生们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在内乡高中食堂,张智广仔细查看了食材准备情况,要求高考期间,要有专门的负责人对各考点食堂展开细致地自纠自查,确保师生用餐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内部、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主动与执法部门联系,认真整改落实。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及时发现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以严格的手段为高考食品安全“护航”,完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值班人员要24小时值守,及时受理处置各类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切实保障高考期间饮食安全。

640

  据了解,今年全县参考人数6815人,共设内乡一高老校区内乡实验高中、内乡初中、内乡实验初中4个考点、249个考场,参加监考人员1104人。(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